爬墙了。
文凹3上都发了,搜标题名或中字cp名就行。

口嗨。爽啦!!

  关于重置太多次后,sans的记忆混乱。

  精神失常的那种。他记得所有线的事情,但不记得这些事的顺序,既视感强到就好像每一个都刚刚发生。

  类似HNB小茶杯的闪回跟失去时间,对着学生一通授课之后Dr.Bloom进来,看着只有他一个人的讲堂:“你在备课吗?”

  也有点像DW那个我忘记啥名字,但是看到他的脸挪开视线之后就失去那段时间记忆的怪。

  sans的视角来看,上一秒他还在雪镇的哨站,抬头看了会儿雪后再低头,眨眼就到了自己家客厅。

  他被吓了一跳,但对于刚才的记忆只有雪。

  再一思索,好像哨站的记忆不是刚刚发生的,是某周目的“这个时刻”发生的。

  大白话就是,一号时间线的周日十点跟八号时间线的周日十点,他都记得,但都对不上号,不晓得哪个先哪个后。

  而且这样供sans筛选的记忆跟时间线足有几百几千个。

  他的弟弟在厨房喊他帮忙拿下忘在餐桌上食谱,他应了声后跑去一看空荡荡的,朝厨房喊话说桌上没有,老弟你是不是忘在别的地方了,Papyrus在二楼开了自己房门一头雾水,哥你跟我讲话?

  别人的时间是过去,现在,和将来。

  他只有一团乱麻。

  sans开始用油性笔在胳膊上做笔记。最初效果拔群,但到后来就又行不通了。

  前一秒他在尚还大片空白的胳膊上写下“早晨,书”,从图书馆出来后去了热域,刚撸袖子准备动笔记下,映入眼帘的是几乎被小写字体盖满了的雪白臂骨。

  看起来在最上面的一句话是说Papyrus打电话要他吃午饭,快凉了。他硬着头皮回家,Papyrus听见开门声说回来的正好,哥你帮我拿下食谱,我忘在桌上了。午饭?现在不是都晚上了吗?

  油性笔被sans扔进了垃圾篓。

  再一眨眼,那根笔还好好躺在桌上,仿佛尖锐的笑着。

  ……

  Sans走在雪镇的路上,本准备对Papyrus说些什么,扭头却空无一物。

  有夹了雪的风袭来,他缩了下身子,却没有预想的寒冷,颈间散不去的暖意像有谁暖烘烘的将他抱住。

  他懵懂垂首,看见条熟悉的红色围巾严严实实裹在脖子上,染了白色灰尘的边角随风掀动,像蝴蝶振翅。

  “……至少我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了。谢了,兄弟。”

  会精神崩溃吧www破破烂烂的sans,好想要一只,边抱他边告诉他没有关系你怎样我都会养你,我只对你好,你不跑我就不杀人也不重置,大家都因为你在地表活的超开心噢(๑´∀`๑)…………

  口嗨也私心打cptag真是对不住了(……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99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朗读全文并死记硬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