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了。
文凹3上都发了,搜标题名或中字cp名就行。

文都发在红白3了,用了orphan所以请搜索【福衫】+文名。这篇我没记错的话标题大概是→【福衫】花吐症

*福衫,自我理解。呃……无性福?阅读体验更像男孩子也说不定,我没决定啦。反正这篇不需要他脱裤子(?

*花吐症。

*我自己觉得我写了类似擦边球的肢体冲突,虽然没有脖子以下的不能描写部位,但依旧,擦边球(?

*应激反应,窒息描写。

*有虐到衫,这次我有从身体上虐到了!我也是甜文写手了(有端联想)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397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朗读全文并死记硬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