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了。
文凹3上都发了,搜标题名或中字cp名就行。

摸鱼ww……

正在努力中的帕帕

跟宠物店里颜值第一但脾气暴躁导致没人要买的猫猫

“这孩子很可怜噢,小时候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在小区附近流浪,后来有人看见他跟着镇子里那只毛色很奇怪猫老大一起才活过冬天,结果刚来年开春猫老大被路过的车撞死了……”

“没多久他就也给自己捡到只狗宝宝,跑到哪儿都不放心一样要叼着。该怎么说好呢,子随父姓吧。”

“嗯?那只狗啊,后来据说被附近的孩子在身上淋了汽油,但好像因为他顺利跑掉了呢,现在在哪里的话,我也没见过了。”

“这孩子几个月之前被店长发现在垃圾堆里面——喏,就是柜台那边的那个高个子骷髅怪物,我家店长。这孩子当时连呼吸都没有了,也亏他还能救回来。因为这个,大家都很照顾这孩子呢,看啦我手上这些都是他挠的ww……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4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朗读全文并死记硬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