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了。
文凹3上都发了,搜标题名或中字cp名就行。

与虎谋皮

*来自@机 某 有 蠢 的点文亲王帕/国王衫,斜线有意义,车只有五百字但姑且我放链接了(。

*因为是点文我好好的写标题了!!!(唐突兴奋

*虽然是亲王国王,但不是storyshift噢。不过也有借用一些设定,枕头王座什么的ww

*有想写小型电影那种感觉、好像失败了www

*依旧,后记在后记处。

*Ready?↓



  戏剧性的针锋相对聚下光束,将非广义的地底制高点打造成荒谬邪性的舞台,离完整闹剧只缺24小时不间断转播的镜头——只缺这点。他们可有收视率了,整个被席卷过的地底都等着这场放送,无论兄弟反目还是弑君杀兄。

  当然,盖棺论定的,谁都知道sans不可能对Papyrus做些什么。

  ——只要是你啊,只要是由您,只要是您……啊,是啊,他不会拒绝您的。是啊,他看都不敢看您,由您来的话,想必他也没有痛苦吧。

  不然他们也不会垂涎找到那位府上,死乞白赖交叠数双开裂的爪,对一直以来都被当空气的亲王低声下气。

  ——不景气啊,不景气。暴君啊,遭殃啊。只有您,从他手里夺下,从他手里夺下……!

  夹携喘息的话语令这位亲王头晕脑胀,风雪加持有着清晰轮廓的热气弯曲成恶毒形状,上升且不散。自始至终都处谈话中心的Papyrus抓不住空隙,可怜的纠缠着嘴里仿佛变成复数的舌头,一个字都吐不出来。

  他知道礼仪,他在因特网读过五个版本十几万字的社交大全,他知道该怎么对踩在门槛的客人友好。

  但不知道要对面前被双手奉上的利刃作何反应。

  ——您。

  大臣们习惯在sans座下时刻佝偻着身子,同时知道这位血脉共通的亲王友善且愚蠢,愚蠢到没有他哥就会成为碎片的程度——是的,因为这些,他们依旧把自己缩得小小的,满口涎液跪伏在地面。像狼群里的癞皮狗,他们上翻着细小的瞳,争先恐后亲吻这位恨不得立马逃开的亲王的鞋尖,等待这位狼王身边落单的鹿将肉糜反呕下地,好争得这一杯羹。 

  ——不,不。请受下,请,务必。

  他们对这位勇者、这位排在狼王之后的祭品,倒的确满心虔诚。


全文凹3搜标题名。

评论 ( 73 )
热度 ( 277 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朗读全文并死记硬背 | Powered by LOFTER